【烟青】烟哥的使用手册

感谢您购买中华城拟岽系列烟哥。以下为本产品说明书,请仔细阅读说明书并严格按照说明书操作,若因违规操作造成了对您的伤害,本公司概不赔偿。

【基本信息】

姓名:齐毓烟

性别:男

外貌:烟灰色短发黑色眼睛高鼻梁

肤色:黄色偏白/白色偏黄/小麦色

出生年月:1983.11

出厂体重:70.64kg

身高:192.2cm

星座:天蝎座

血型:未知

【出厂配置】

白衬衣×3

深蓝色西装×1

深灰色西装×1

毛呢大衣×1

道袍×1

长衫×1

金丝框眼镜×1

海湾×2

金矿×1

酒厂×1

啤酒×∞

葡萄酒×∞

注:以上配置处性别身高外可根据个人爱好调配出厂设置。

【激活步骤】

1.打开一瓶青岛/烟台啤酒放上一碟烤鸭肉或海鲜,轻轻呼唤并拍打肩膀“毓烟,起来吃啦!”本产品即自动苏醒,成功率为70%,同时恭喜您收获一只【吃货烟】。

2.若您同时拥有岽系列的其他团子,可把本产品与同系列产品放在同一大床房,并捂好眼睛和耳朵,半天后本产品会走出卧室,成功率为50%,若与“青岛”成功率为90%,同时恭喜您获得【总攻烟】。

3.若您把本产品与中原系列共放在一个封闭空间,本产品将会立即苏醒,后果自负。成功率为90%,但恭喜您获得【黑化烟】。

【喜好】

喝各种酒,听/唱京剧,看海等等

注:烟哥的喜好会随您的喜好而改变,逐渐迁就您的爱好。

【禁忌】

• 禁止激言论

• 禁止物理攻击

• 禁止以各种形式向烟哥传播不良信息

• 禁止进行一切有害烟哥身体心理健康损害利益的活动注:为了您的健康着想,请您严格遵守以上几条,否则后果自负。

【兼容性】

本产品与岽系列其他产品兼容性为80%,胶东组为90%,与外省北方系列及江苏浙江兼容性为70%,南方系列及中原为60%,请谨慎使用。

(注:推荐与“青岛”配合使用,兼容性最高可达100%。

【好感度刷级外挂】

• 每天给烟哥准备一箱青岛/烟台啤酒或葡萄酒白酒,每日好感度上升5%,但切记,烟哥真的不抽烟。

• 每周带烟哥吃至少三次海鲜,好感度提高10%,同时少给烟哥烧烤吃,否则上瘾后果自负。

• 如果您家的城市有海,每周带烟哥看一次海,好感度提高10%每次。

• 若您拥有岽系列的其他团子,每玩耍2小时,好感度提高5%。

注:其他顺从烟哥兴趣爱好行为皆可提升好感度,同时对“本地人”好感度翻倍,祝您成功。

【功能】

本产品辅助功能包括做饭开车等180种常用功能,攻击网络中医诊疗等400种高级功能,包括【黑化】【吃货】在内10种设定,并欢迎您拓展新功能。

【收获】

当本产品单位年龄达到3时,开启金矿和酒庄,让您坐享金山银山。单位年龄达到4时,开启海湾,附赠渤海轮渡每年+2。单位年龄达到5时,开启世茂海湾一号摩天大楼,预计售价1.4万/平。

之后每龄都会开启新功能,完全随机,敬请期待。

只要您妥善应用本产品,每单位年龄可增收5%,让您真正走上人生巅峰。

(投资有风险,购买需谨慎)

【注意事项】

• 本产品不可出租转让,若您有意更换可与本厂联系,费用自担。

• 本产品提供“格式化”功能,请慎用,后果本公司概不负责。

• 在本产品5龄后可选择配偶,请根本产品据兼容性和您个人喜好谨慎选择(推荐配偶:岽系列男体“青岛”)。

• 请勿过多干预本产品生活,禁止以各种形式的偷窥等损害利益行为,如有违反,好感度下降80%,并有可能直接导致使用权转让等后果。


以上为本产品使用说明,产品可能有细微差别,请一切以实物为准。欢迎您下次购买,同时推荐岽系列其他产品(烟青一次性购买8折优惠),详情请见本公司官网。

祝您使用愉快。




评论
热度 ( 1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生活王哪开 | Powered by LOFTER